close

又是噩夢= ="(我怨靈纏身啊?)


我夢到我跟建翰借機車,要載人回家。
可是我迷路了。
重點是:我竟然會騎機車了!!!!(這一定是跟韓涵涵學的)

然後啊,莫名奇妙的我要幫我妹找工作!!!
是很奇怪的工作:在酒吧裡面的撞球檯旁當計分小妹。(什麼鬼?)
最後沒找成,因為時間上班時間太晚。

第三天,我要帶小狗去看醫生(哪來的小狗我也不知)
反正那隻狗就得了皮膚病就對了。
結果在藥局外面買藥的時候,歹誌就阿捏發生了!!!


機車被人家偷走了!!!!=口="


我出藥局後,找不到機車。整個很挫屎。
重點是機車不是我的,是跟別人借的,這才恐怖。

我整個怒喊:

 

「X!你他X的混帳偷我機車幹什麼?王八蛋!」


我整個大哭。
我在地上打滾大哭大喊:「把我的機車還來啊~

最後我只好自己找機車,還闖進人家的房子裡面。
結果在書局旁邊一家不起眼的小餐廳門口我發現了那個王八。
可是我很蠢,我竟然只是和那個王八閒聊,忘了把機車拿回來。(歐)


↑那這一切是為了什麼啊?=口="

-------------------------------------------
最後還被朋友當作笑話一則作結束。真悲哀。

不過有夢到威廉喔~~~
是威廉的海報和日記本。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