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我需要祢
祢知道嗎?
祢知道嗎?

我承認 我一直都很懦弱 我不勇敢 我好累


我常常想
是不是因為我答應了耶穌要去宣教 才造成跟家人分離
一切都是我的錯 真的是個大白癡阿我.


----------------------------------------
因為小時後沒學好 
功課亂七八糟
常常會聽到爸爸跟奶奶在講我不是唸書的料

自從小學三年級以後
跟爸爸媽媽的互動僅止於檢查作業和接我回家睡覺

功課不好的我 最討厭最害怕就是被我媽檢查作業的時候
因為我不會阿 不會也不說阿 我媽教我我還硬要裝懂 因為我不想被罵阿


唉 我真的很悶 什麼都不說 
因為我不想讓他們擔心
也不想讓他們知道我在學校的事情
每天回到家就是關在房間
常常躲在被窩裡哭

也許
也許是這個原因
所以 對於耶穌 也不知不覺變得如此
我認為耶穌都知道 所以我不常禱告
只有在自己真的不行的時候才開口

----------------------------------------------------
之前常常被問為什麼要去教會
起初我不知道怎麼說 就想說...就去阿.

然後有一天我明白了
因為我愛耶穌
因為我相信祂要改變我的生命

每次碰到不開心 難過的事情
我都好期待星期六去教會
每次去 上帝都會回應我 祂都會給我安慰
雖然只有短短幾句話 但是總讓我感動到不行

上帝真的是聽禱告的神
----------------------------------------------------
上星期五  心情很差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很後悔答應了神要去宣教的事情 

回來快三個月
因為總總原因沒有工作

之前向神禱告工作的事情
沒有得到回應
我真的好累


但是我很謝謝神
在我需要錢的時候  
祂真的給了我需要的錢 而且數目超過我想像

星期六去教會
心情很複雜 
在青崇敬拜的時候
我聽到了神的話

『我是妳的神 妳是我的孩子 相信我 信靠我 將一切交託與我 我是信實的 必要幫助妳度過一切困難』

『我已經為妳預備一個又明又寬闊的道路 那裡有我為妳預定的福分 是要給妳的 我的寶貝女兒』

『我一直都在. 孩子,我是信實的,妳不要害怕.我的話不會落空.』

『妳很勇敢.』

-------------------------------------
親愛的上帝
我承認我很懦弱很膽小
我好希望祢能告訴我要做什麼 告訴我方向

求祢緊緊牽著我的手 領我到出口
我真的真的好需要祢


危難臨到 我信靠祢
深知祢必領我度過
祢信實 為我堅持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祢同在我不至畏懼
祢是我的牧者 我所依靠

每個夜 每一天
我知祢永遠在身邊

主祢永遠與我同在
在祢裡面沒有改變
祢的堅定 從昨日到今日一直到永遠

靠祢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祢手中

堅固盤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