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上發生了一件超神奇的事情。

因為是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的光光牧師還有治德哥,璽恩姊要來。而且我要當陪談員,整個是超興奮。


早上很早就起床準備。
後來涵涵也起床。
之後我在換衣服的時候,涵涵問我說:『雨點,妳要借相機喔?』

『啊!對吼。....阿妳怎麼知道?』我記得我沒講。我只請涵涵幫我化妝而已。

『是上帝告訴我的。』涵涵說。


整個有很驚訝到。
上帝爸爸真的很酷,我都忘記了。結果祂卻去跟涵涵講。
哇~~太帥了。

『真的嗎?上帝跟妳說的?祂怎麼說?』

『沒有啊!就剛剛上帝跟我說:「雨點要借相機,借給她」。』


我只能一直傻笑。
上帝爸爸你也太酷了。
謝謝祢。上帝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