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專挑戰營之 特務先遣計畫



才藝品格營之後,是大專挑戰營
在放榜之後心情一直很低落,本來還不打算參加。但是因某S小姐的強力要求之下,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去到那裡。

感謝神,把我編在輔仁大學心理系的小隊裡面。
成員有:恩瑜←隊輔、怡君莉玲(芭比)昕皓

這次,有腓利牧師,jason牧師的講道。從早講到晚。每天都有。


教會_不是一棟建築物,是一個與神的親密關係。
傳道不是看秀,不是看牧師表演。
傳道讓我們知道什麼事是屬乎神的心意;傳道讓我們在靈裡面更親近神。
信徒也不是觀眾。信徒是神呼召的軍隊,要為神作鹽作光。

在依大學學校分組時,我非常忐忑不安,我擔心如果只有我沒學校,那會是非常堅介的局面。但是,事實證明:我沒必要擔心。

第三天晚餐禁食禱告,為我和爹地,媽咪,奶奶。
我哭著向神說:「神哪,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我不知道祢要我做什麼?我真的好怕是因為我沒唸書,沒禱告,我怕錯過了神原本要在我身上成就的美好的事情。」
我也為著奶奶,爹地和媽咪的得救禱告。我求神幫助我,讓他們知道有一個很棒的天父是何等的愛他們。
天父不會因為你做不好,因為你沒回應祂的愛而不愛你,因為你是神寶貴的兒女。

那天晚上,神在我們身上工作。
腓力牧師要我們全部的人(大約一千多個人)把手牽起來,不能放開。他說他感覺到身邊有一個聖靈在他右手邊。
在唱歌敬拜的時候,神讓聖靈在我們身上工作。有人開始大笑,有人哭泣,有人大叫,有人因為聖靈到來而倒地。
而我,一直不斷的哭泣,不斷的。後來我也倒在地上,眼淚一直掉。我想到爹地和媽咪,我整個就沒辦法克制。我好難過,我覺得自己好無力。
我向神宣告:「我要對奶奶,爹地和媽咪傳福音。我宣告他們都要得救。」

第四天,在敬拜的時候我又哭了。因為這幾天一直沒感受到聖靈,我好希望神來對我說話。
之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我聽到神說:[妳愛我嗎?]
被這麼一問,我傻住了。我愛神嗎?
後來我發現,因為最近很多事情搞得我心情不是很好。我被落榜這件事情給擊倒。
聖經哥林多後書4章8~9節:[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我問神:[祢要我做什麼?祢要我做什麼?]
神說:[去。]
我問:[去哪?祢到底要我去哪?我沒有學校,祢是要我去哪?]

[去到世界盡頭。]神說。

神又說:[妳願意把心交給我嗎?我要開始在妳的生命中作王掌權,妳願意嗎?]

接下來神說的話,又讓我哭到不行。

[妳的禱告我都聽見了。但是妳必須把心給我,把一切交給我,妳願意嗎?]

然後,神又說:[孩子。回來吧!我愛你。]

我似乎感受到了神的擁抱,好溫暖,好溫暖。
在哭的同時,我看到一個讓我淚水不斷掉下來的畫面:

我看到神按手在媽咪的頭上,為她禱告;我看到神抱著爹地,像兒子回到父親那裏一樣。


之後,jeason牧師講到中國,神要我們去中國得著那些失喪的靈魂。
我本來一直對中國大陸非常,極度排斥。我每次聽到中國大陸的想法就是:哇靠!什麼爛地方啊?我死都不要去。 我爸曾說要移民大陸,我整個就是拒絕。我說你們要移民就去,但是我要留在台灣。

但是,當jeason牧師呼召各大專生,問有沒有人要為神走這條十字架的路的時候,我突然有感動站了起來。(我只是想到爹地媽咪要得救的畫面,我真的不敢想像要是他們沒得救,我該怎麼辦?)
我站了起來,然後jason牧師要我們到前面去,為我們禱告。
牧師禱告的時候,我又哭了。
我感覺到神按手在我頭上為我禱告,然後抱抱我,說:[去吧!孩子。為我去到世界盡頭。]


真的,很高興我去了營會。
牧師說:[基督是一個和神的關係。祂給你自由,讓你釋放。]
哈利路亞。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