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跟朋友出去聊天。

他說他很難想像我跟男友會在一起這麼長時間,因為我跟男友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工作內容不同,
交友圈不同,
家庭背景不同。能維持也還蠻不簡單。

其實為此我有點驕傲。


記得我們交往一個多月他就帶我見他父母,雖然緊張,但想想這是遲早的事情。
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目標-進入婚姻。


他父母對人很大方,不會顯露出長輩姿態那種難以融入的感覺。
兄弟間相處的方式,雖然打打鬧鬧,但彼此都很支持對方。

而我,被這種感覺深深吸引著。
那是「家」的感覺。


而在他身上,
我看到了他的體貼....對女友的溫柔貼心小舉動
他的孝順....對長輩有禮貌 不頂嘴 長輩要求的事會盡量做到
他的謙虛....雖然年紀輕 但是工作表現不錯 同事年紀都稍長 但是他還是對人很和善 不擺架子
他的順服....有時候跟上司或跟長輩意見不合雖然有自己的想法 但還是會聽長輩的意見 再做決定
他的負責....工作沒有告一段落不休息 請他幫忙的事情 他不只會做好 還會替人著想 看到別人的需要
他的細心....有時候我忘記或者沒想到的事情 他都會提醒我 他還有一點潔癖 
他的良善....看到路上有人在發傳單 或殘障人士在賣口香糖 他都會去拿傳單 或買口香糖
他的天真....玩電玩的時候 或和弟妹玩遊戲的時候 很有活力 像小朋友一樣
他的認真....不管是工作 還是玩線上遊戲 亦或是跟家人打牌 都超認真 


每天下班後都會打電話問問對方工作的狀況 然後彼此加油

至今在一起近九個月 我們從來都沒吵過架

其實秘訣就是「信任」和「愛」還有我獨家秘方「禱告」


我第一次這麼愛一個人,而且是真的可以讓我依靠的人
我想,這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