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要去北美館,但是太晚出門,所以棄之。
改去TAKASHIMAYA。

好久沒走的中山北,以前是去爸爸公司的必經之路。
上回妹妹回台灣時,她說想去高島屋,但是最後還是沒去成。

所以我這個做姊姊當然要幫她實現願望啊!



是說,我們最常去的地方除了夜市,好像就是百貨公司。
新光三越有三家,台中中友,SOGO,遠東西門,遠東板橋,和這次的高島屋。
而且每次必逛的就是充滿歡樂充滿愛的兒童館≡v≡b。

因為有好多模型,他都看機器人的模型,我都看18禁少女模型(最好百貨公司有賣那種東西啦!)
還有有的沒的很好玩的玩具。每次看得都不亦樂乎。

「如果以後妳兒子跟妳說:媽咪,我要買這個。妳會買給他嗎?」淵問。
「叫他自己用零用錢買啊!但是如果是少女模型我會二話不說買給他(喂)。」


而且如果百貨公司有湯姆熊之類的遊樂場所,我們一定會走進去。
就算沒有玩,也會看別人玩,然後忍不住跟著玩,通常手癢的都是他(爆料)。

有時候站在他旁邊看他玩,認真的樣子真的很帥,加上他超可愛的笑容,OH~MY GOD.真的很令人噴鼻血。



逛完大葉,又跑去士林夜市。
淵帶我去逛生存遊戲的店,裡面超酷,都是槍。
有機會的話淵要說帶我去玩生存遊戲和GO C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