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說好22號要去看電影,超期待的。

昨晚21號大家都在瘋狂趕聖誕節卡片,涵涵和娘都做到四點。
涵涵很酷喔~全程手工自製。超棒的,而且又很漂釀。

前天晚上睡不著失眠,謝謝涵涵陪我到四點才睡。也謝謝你替我禱告。真的很感動。

---------------------------------------------------------------

今天,因為要放聖誕假,大家都很開心。
大家都忙著交換卡片。我收到好多喔~
謝謝爹娘 謝謝涵涵 謝謝雨傘 謝謝雅筑 謝謝鴨鴨 謝謝熊 謝謝四之一


早上的chaple,是聖誕節的節目。英文戲劇<現代伯利恆>。
我看到後面,超想哭的。因為我知道又是上帝在跟我說話。

他叫我不要怕;他要我相信他;他說一切都在他手上;而我只要相信他。

以賽亞書55章8節: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羅馬書8章28節: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希伯來書11章1節: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前天睡不著,邊哭邊和涵涵聊。
她說:如果我真的受不了,後悔了,就跟上帝講。她說,她有時候答應上帝的事情,到最後也會後悔。

我說:上帝不會給我們承受不了的試探。我知道他的旨意是好的。而且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我知道,雖然很累很痛苦,可是,當我通過試煉,我一定會不一樣。

涵涵問我有沒有最想要什麼類似願望的事情,她要幫我禱告。
我想了想,眼淚一直掉,差點講不出來。

真的很神奇。
每次當我很難過,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
過幾天,上帝就會給我答案。
上帝真的都知道,就算我沒有講出來。

親愛的上帝
我真要說:Yes.I belive it.
------------------------------------------------------
呵呵。穿新靴子和新裙裙跟涵涵去買豬豬的蛋糕。
去美麗華喔。還吃了超好吃的日式湯圓和烤丸子。

去西門町的瘋馬。看的是<異底洞><加菲貓2>。
吃巧克力蛋糕,超濃超好吃的,上面還有大顆草莓耶。豬豬很開心。

熊幫萬歲。

12/25是耶穌生日
也是豬豬生日
也是仔榕生日
還有叔叔生日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