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覺得棒棒堂最經典其實不是底迪們,而是旁白B2哥阿阿阿阿啊。
每次都讓我笑到搥地肚子痛。我說B2哥啊,真有你的(拇指)。


----------------------------------------------------------------

1.闖關大冒險(上),阿本丟粉筆的時候,阿緯老是打斷他,嚇壞阿本了,旁白B2哥說:"我說阿緯,你以後可以不要隨便碰公主的手嗎?你看他,多嚇幾次,那膽子都跑出來啦~~
阿本被電以後,旁白B2哥說:“天哪~~好好的美人兒,為什麼會如此歹命,到時候玉足被電的三寸金蓮穿不下該怎麼辦~~”


2. 鐵人三項料理大賽中,阿緯和敖犬殺螃蟹。阿緯說螃蟹被這麼砍死太可憐,他要唱歌給螃蟹聽超渡螃蟹,
然後旁白就在下面打出一行字幕唉聲歎氣的說:"我想螃蟹不會是被砍死的而是自殺死的"


3.下段回來更精采,遙控給我握好,不要給我轉台啊。


4.在星光二班來的時候,小祿跟QUEEN合唱完了,堂主就問,都沒有人有問題要問嗎?
大家就說,威廉你不是有問題要問嗎,不是一直要問小祿姊姊什麼時候回來? 
旁白大哥就說"警察先生,這位長的像河童的變態,在12月6號將會犯案,請多留意啊,要保護我們容嘉小姐的安全啊"


5. 某集有美女老師,然後有一個跟野獸唱歌 唱完之後,旁白大哥就說:"野獸,我還以為你是小綿羊,你根本就是隻披著羊皮的大野狼!"


6.
威廉和他媽媽一起做料理的那集, 底迪們一直叫他小寶哥,
然後威廉整個就很鬱悶, 旁白就說:
要乖喔,小寶哥``


7.我就記得那期“棒棒堂底迪誰重粉味”...
........那個看相的老師說小煜的睫毛很翹,像唐老鴨,然後由於備受寵愛,久而久之感情外放,就容易"掏槍"哦!...
...配合小煜驚訝的可愛表情...旁白大哥發話了
 "哎呦!..小煜..槍掏多了可是會走火的,到時候搞出人命,棒棒堂變爸爸堂,可就不好嚕...."
 


8.有一個是,威廉?:“I WILL .”的時候,旁白大哥?:“BACK什麼BACK啊,魔鬼終結者都沒你這麼多話。。。”
還有,威廉想向容嘉要電話的時候,他說:“容嘉,把螢幕上這個號碼輸給他,撥通之後他會聽到:“你好,這裡是星空傳媒。。。”

 

9.小T扮印度來的ROCKER的時候,旁白大哥就說:“還印度來的ROCKER呢~吹蛇吧你!” 


10.
就是多多第二次超認真歌喉戰的時候啊,然後多多說:"
我上次唱的是i am who i am "
然後旁白大哥定格,用高了一個key的音說:"i am who i am "


11.
棚內突襲,被爆阿緯和女工作人員有聯絡時,旁白大哥直接?他唱:“有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我只能把你、把你放在訊息中(還帶著哽咽)~~”

 

12.七夕特輯中,旁白說monkey是情場高手,“情場中的monkey哥就像籃球界的喬丹大帝還銅鑼灣的浩南哥一樣都是百戰百勝的指標性人物”,


13.
潘帥那集,阿緯做大風車鞋子飛出去,旁白大哥說:“從這捲風車失事時,附近民眾提供的DV看來,那尾翼疑似螺絲鬆落而解體,初步鑑定應該是人為因素造成的~~”

 

14.劉天王那集,威煜唱完《忘情水》後,旁白說:麻煩也給我一杯,讓我忘掉剛才威廉的歌聲…… 
 


15.
舞林大會那集 
TERRY教大家學爵士舞
威廉下來扭PG
旁白大哥在旁邊說

很會扭動嘛威廉 全身蠕動的跟身上有蟲一樣
你該不會跳著跳著 真的抖了幾隻下來吧

16.邱帥被群毆時,旁白如是說: 

邱帥呀你是不是覺得被人扁很舒服 
那我下一次用狼牙棒 
很High的哦  





↑以上叢內地百度搜尋中找到的

歡迎踴躍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