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跑到以琳的網誌,
看到她說即將要當爹娘(室長 副室長簡稱,書院傳統)
我真的很替她開心。


突然想起以前
我也非常非常期待當爹娘
也和某人約定好要一起帶小孩(室友簡稱) 
然後一個當爹 一個當娘

現在,全部都像一場夢。

-------------------------------------------------------------------


還有小組也是。

我想起和妳聊著我的最近
想起我們半夜一點還在永和豆漿和妳說的話
想起妳為我每次的禱告
想起妳的擁抱
想起一對一的時間和妳說的秘密
想起我要離開前 在妳懷裡哭到不能自己

現在 妳在哪裡?


---------------------------------------------------------------

我覺得有一天
我會敗在回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