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那個夢。
那個大家都離開我的夢。

單打獨鬥,也許比較適合我。

不在乎不代表我不想。
沒有講不代表我不知道。


-------------------------------------
【歌詞創作:我們】

詞/雨


我不知道在妳眼裡 有怎樣的我
但我確信 在我心裡有完整的妳

第一次相遇
第一次靠近
第一次哭泣

我的腦海裡 浮現出好多的妳
快樂的妳 開心的妳
生氣的妳 忌妒的妳

兩人友誼 手牽著手走下去
我們的心 曾彼此相知相惜

是誰忘了當初約定
是誰忘了要一起朝夢想前進

那個想離開我的妳
這個要忘記妳的我
原來都沒有好好珍惜
說好要努力的堅定

2008 5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