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上昇

PS:因為上昇跟你的行為準則、你的行動有關係。然後會挑朋友的重點在於你一定很少被出賣,這樣才叫會挑朋友嘛!老是被出賣算什麼會挑朋友呢?



第一名:巨蟹座。

其實巨蟹座本身保護性很強,然後他本身也很敏感,他不喜歡置身在一堆讓他不舒服的人裡面,所以他挑一定是挑跟他完全志同道合,所以彼此就是『我既然覺得你志同道合,然後我幫你、你幫我,這是最好的境界,如果你不能幫我,我也幫不了你,我們做這樣很虛假的朋友,那倒也不用了,因為哪天你知道我太多事,背後捅我一刀,我反而是沒有抵抗力的』,所以一旦你跟他做了朋友,他就會好好的經營這段友情,如果你不屑跟他做朋友,他也無所謂,那就是算了,他也很平常心,他沒有非怎樣不可,所以巨蟹座也很懂得就是說今天如果這個人還蠻有權勢地位的話,他也會很乖聽你的話,就是他做小輩也沒有關係,所以他既然願意做小輩,那自然他可以得到長輩的疼愛,或長輩的幫助,所以你會覺得他交的朋友都很有效果,就是說不是白交的,也不是隨便哈啦的。



第二名:雙魚座。

雙魚座走無欲則剛路線,他就可以知道他旁邊有多少人是可以幫助他的,而最後那個幫助他的人就會留下來,就是說他其實也沒有故意去挑,但是很奇怪他就是能夠吸引那些來幫助他的人,而且他很柔軟,他柔軟旁邊的人就會剛強,所以到最後你會發現雙魚座怎麼這麼厲害,他都能夠交到那個真正能夠幫他的人,這個幫他出錢、那個幫他出力,那雙魚座就一派無辜的跟你講說:我也沒有特別挑,我只是沒有反抗。所以最後想利用他的也利用不到,那反而是留下來的都是保護他的,所以這個是很棒的一個方法。



第三名:射手座。

其實射手座很會看,而且他非常聰明,然後他是可以跟現場所有的人哈啦,但是他心裡很了然,他離開了這個聚會之後他會告訴他熟悉的朋友說:這個人可以信任、那個人不能信任。因為一來射手座直覺能力非常強,二來他也有很強的洞悉能力,而且他是客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