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百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我認識的人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能實現我願望的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約書亞: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上帝讓我考上基督書院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漂亮女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叫他(她)起床去尿尿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我自己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這不是傳的,是我自己拿來的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今年還沒過完,所以還不能確定正確答案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第一次感覺到耶穌的時候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義大利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不要紫色的都好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想不出來
缺點:懶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不是傳的怎麼辦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家人(包括同學 朋友也是)

事:工作或學業

物:錢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你哪位?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無奈接受 然後面對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做我想做的事情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國中開學第一天遲到還跑錯教室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沒算過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我爸我媽 奶奶 外公外婆 叔叔 阿姨 姑姑 舅舅 老師 同學 朋友 室友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我覺得是就是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直接打巴掌 並且設為拒絕往來戶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黃金單身很好 另一伴如果是黃金單身更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非常不夠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親情 友情 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反正絕對不是現在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我比較討厭問這種蠢問題的你的這一點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快樂問:你快樂嗎?

肉體蠻快樂的 精神不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趙治德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不會阿.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恩...這不好選  不如就你先死吧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看是什麼人 看什麼事 看心情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看電視 睡覺 玩電腦 跟平常一樣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MSN運動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離開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要是基督徒 其他在說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沒什麼好說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就感心耶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搞清楚是怎麼回事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看地點 看時間 看心情 看氣氛 看情況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考上基督書院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做我要做的事情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自己的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1. 懶
2. 懶
3. 懶.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怎麼樣?

心臟壓力過大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倒扁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吃飯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請支援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還好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豪宅房子過戶名單上面有我的名字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什麼也不做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看起來年紀比我大就好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翻日曆 看一下是不是愚人節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直接講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你是說像<無間道>裡面 梁朝偉碰到蕭亞軒那段嗎? 
男:〔妳實在有夠GY〕
女:〔不會啦.〕

邱問:最想做的事?

回學校唸書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比如:你娘卡好?之類的.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都是畜生有差嗎?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西元2008年.回到未來阿.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 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向CNN宣告 台灣獨立了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ILove you無望的感覺

PONY問:當你缺錢的時候,你會?

想辦法籌錢阿

小瑰問:如果你的媽媽(爸爸)和你的男朋友(女朋友)一起跳入水中,你會救哪一個?

他們在游泳阿,幹嘛救?

朔裔問:平常做什麼事打發空閒時間?

發呆 看書 打電腦 看電視 睡覺

秋櫻問:目前最認真於什麼事?

打問卷阿

阿Q問:冷氣 電風扇 電視 洗衣機 電腦 哪樣東西會煮菜 ? 為什麼 ?

什麼鬼問題

黑玫瑰問:為什麼每天都睡不飽?

因為沒吃安眠藥

魚問:你會選擇修日文還是英文?

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