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風吹

就是這篇別懷疑

遊戲名稱:大風吹
遊戲規則:
一 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 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 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 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 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註:是雨點自己手犯賤co來的

01.最近在看的電視:good TV好消息頻道
02.最近在做的事:玩手機遊戲玩到手機沒電
03.最近在聽的音樂:約書亞[直到世界盡頭]專輯
04.最近在吃的東西:杜老爺桶裝冰淇淋瑞士巧克力口味
05.最近在看的報刊:誠品好讀之絕妙好歌詞
06.最近關心的話題:青春交叉點的里山活樹最後贏了沒?
07.最近常去的地方:房間和客廳再從客廳到房間
08.最近常想的異性:光光哥周巽光牧師
09.最近最想做的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拿去變賣我缺錢
10.最近身體狀況:體力充沛精力旺盛
11.最近理財狀況:存款只剩一萬(有意捐款請聯絡我)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妳到底在搞什麼?...我無言了!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要努力成為心理醫生喔~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圍毆討厭的人練習拳擊運動
15.做過最瘋狂的事:把某人塗上蜂蜜綁樹上餵蜜蜂再裹上棉被丟淡水河
16.喜歡K歌的程度:陳奕迅的K歌之王不錯聽
17.最喜歡吃的食物:好吃不黏牙的白米飯
18.最喜歡吃的水果:已經削好切好可以用叉子吃的水果
19.最怕什麼:沒水停電夜他鄉跑路仇家知 
20.現在最想做的事:走回房間打開被子躺好睡覺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高中畢業典禮忘記毆打導師
22.短期的目標:考上中國文化大學心理輔導學系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蘇打綠/蘇打綠同名專輯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夢裡面那個想追殺我的朋友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和平奮鬥救中國!!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蘇打綠
27.踩到SHIT怎麼辦:趕快叫旁邊的友人去買一雙新鞋給我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最近沒上新聞的那個
29.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潘瑋柏的[不得不愛]有寫
30.最近常講的話:啊?什麼?真的嗎?怎麼可能?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什麼:麻煩請快點幫我叫救護車謝謝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其實我不知道始作俑者是誰耶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麻煩請收看每週三晚間十點TVBSG的[女人我最大]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會怎麼辦:打他個落花流水滿地找牙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日本京都中京區堀川通二條域前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在陰曹地府被強迫喝夢婆湯開始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想辦法在地球毀滅前先讓自己死亡成功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找一張很漂亮的信紙在上面寫我喜歡你然後趁空檔放在他抽屜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要看對象是誰然後再做決定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如果它是英鎊就算被車子輾過鞋子採過上面還有血跡我還是要檢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既然有幸生在這個年代何不嚐嚐醉臥美人膝的痛快?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約書亞敬拜樂團"直到世界盡頭"的[永遠尊貴]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豬八戒可以帶妹妹上賓館打妖怪還可以從事西天取經之職業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如果我得了老年痴呆我會考慮加入 喔 如果會員不用付費的話我一定會慎重考慮
45.你點名了那7個衰蛋呢: 滷蛋 雞蛋 水煮蛋 番茄炒蛋 九層塔烘蛋 鴨蛋 還有王八蛋
46.現在是什麼時間: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第三次世界大戰之前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患有精神分裂妄想症的歡樂少年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請上帝讓我這個基督之子能夠順利上天堂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杜爛勝 請你快點滾下台並且召開記者會向全國學生慚悔道歉還要磕頭說我真是一個狗娘養的廢渣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台北市立和平醫院開立的死亡證明書
51.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叫他們在同一個地方約會大家都是一家人嘛~
52.好朋友有幾位:一位兩位三位四位五位六位死掉的那位算不算?
53.今天蔬菜吃了沒:吃了番茄大白菜青豆仁A菜
54.多久沒做那檔事了:我今天十點半才起床洗澡哩還有洗頭喔
55.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市村辰之助和新選組
56.最喜歡的漫畫:peacemaker鐵 和平捍衛隊(刀魂)
57.哪支腳ㄚ子比較大:總覺得左腳的那隻好像比較大因為上次摔車的關係有腫起來
58.大便的時候會不會把衣服脫光?:會脫褲褲然後嗯完便便會再穿起來
59.主題曲是哪首歌:B’z 演唱名偵探柯南主題曲〔唯一絕不動搖的東西〕
60.吃過最好吃的東西:哈根達士的橘子巧克力
61.自己最大的缺陷:沒有工籐新一的推理能力  小叮噹的任意門 小玉爸爸的相機  最重要的是我沒有花媽
62.做過最賤、最機車的事情:喜歡把某人搞到生氣然後自己跑掉當作一切都沒有發生 事實上本來就沒有發生
63.如果中樂透了,最想做的事:請建築師蓋一棟豪華大房子附漂亮裝潢而且要避震防火耐淹水
64.最討厭的一位明星?why?兩個字的女星 拍過寫真集 沒有演過電影的那位  我就是不喜歡她太白目
65.你常自言自語嗎?:不常自言自語不過蠻常胡說八道
66.你覺得自己是個心機的人嗎?why?耍心機耍到別人都知道那就太遜了你說對不對
67.走在路上有人說抓你重要部位一下給你100萬,你要給他抓嗎?當然不給因為一定是假鈔不然就是詐騙集團
68.如果妳/你的愛人死在你身旁還有一口氣,你會在最後說什麼OR做什麼?打電話給賣靈骨塔的要他幫我留一個位子
69.作完這些題目最想說的一句話: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寫呢~
70.工作和愛人同時失去,你會怎麼做?回家睡覺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