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電視轉到公視
因為看到之前演【薰衣草】的王建隆,就好奇停下來看一下.
然後又看到張世,讓我有了好奇心.
結果又看到林佑威這位帥哥.....哈.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官網 請入內


故事大綱:

這是個關於司法官的故事,他們擁有上天賦予的刑罰權力而貌似高不可攀,但其實,他們跟你我一樣都是平凡的個人;所以,這也是個關於人性的故事──人性的諧趣與嚴肅,私我與無我,卑污與崇高。

這是個關於法律的故事,它們涉及市民社會私領域與公領域當中,隨處可見的罪與罰;所以,這也是個關於愛與正義的故事。

↑轉自官網



【危險心靈】這部戲讓我對公視的印象還不錯.
接著是【波麗士大人】(雖然【波】我只看了一集而且還沒看完,但我相信是部好片)
,然後是這部【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女主角李康宜的演技.
她在片中的演技讓我想到了【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
稍微看了一下討論版,對這次女主角的演出技巧,各有支持與反對.
我雖然也覺得有點白痴,但還可以接受.

還有國光幫的成員-張世.
記得小時後看報告班長就覺得張世很好笑.可是就沒在看到他的作品.
沒想到他竟然會在這部片裡演出.而且演技好自然,雖然他有點變胖的感覺,可是這就是男人的魅力阿.


相信這部會比【波麗士大人】更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