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走吧】

作詞:徐世珍 作曲:林俊傑 編曲:Terence Teo



 這支手機跟你說過話 這杯子你喝過茶

 這個月亮 你也在看著嗎

 還有溫度留在我肩膀 幸福像一個磁場

 我有了你 這世界都變得 不一樣

 請你跟我走吧 陪我度過天黑天亮

 讓我保護你一輩子 帶你去好多地方

 親愛的你跟我走吧 醫好我心裡的瘋狂

 只要能夠握著你的手 再也 沒有渴望


 跟我走吧

 請你跟我走吧 陪我度過天黑天亮

 永遠聽起來那麼遠 但你不會失望

 請你跟我走吧 愛你就是我的信仰

 只要你能陪在我身旁 都是最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