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了電話回廈門
是我弟接的

他講話很三八 批哩啪啦的
我講一句 他講八句

吼 每天在家都在看歷史劇
哪像我 在家都在放空自己 
叫他要多喝牛奶才能長高阿
不然怎麼去打壞人阿

      
我妹問我什麼時候回去 我說我哪知
她還寫mail告訴我她要的生日禮物
什麼扭蛋一套 牛仔褲一條 音樂盒一個 最好是一萬元現金
唉 我只是寫mail跟她客套說她生日要什麼禮物只是隨便敷衍而已她竟然當真


我媽在洗澡真可惜沒講到話
廈門天氣好像還不錯 沒有受到颱風影響
那就好了

----------------------------------------
那天你手機沒帶出門 晚上手機響 偷看了一下是誰 
然後 我就立刻明白了

我只是不懂 分手了為什麼還要聯絡 既然要聯絡幹嘛要分手

我知道我對你來說也許太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