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二) 
搬家.

感謝小峻的友情幫忙,真是個大好人.
而且還借我海賊王,一直推薦說很好看.
我有回請他吃肯德基.

晚上去阿姨那邊拿錢.
阿姨說了很多.
我真的覺得家族龐大是很沉重的負擔.

一直傻笑其實是掩飾內心的無力.
感覺我不做好一點,有成就一點就要切腹謝罪以慰阿嬤在天之靈.

可是,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不是那個在唸政大政治系的表妹.

我還是覺得期望不要太高.
但是這是印帕斯柏.
天啊,拜託誰來跟我換人生(跪).
我真的只想做個平凡人而已(抹淚).

-----------------------------------------

莫名其妙搬到新家竟然弄到四點才睡著.
早上起床整個全身痠痛.
前一晚還烙賽.

跟如蕙姊去永樂市場買布.
經過北車的時候有看到帆布鞋一百五立刻買下,然後把舊的請老闆丟掉(豪邁).

記得我上一次去永樂市場的時候是在我六,七歲的時候吧.
坐在地上大哭硬要把拔馬麻買一個貴得要死的窗簾只為了滿足自己無聊的幻想.
但是我拉開窗簾的次數比我沒拉開的次數還少.
只有買回家的第二天拉開過,其他時間都拉起來,原因是我上課都要遲到了誰還管窗簾有沒有拉開啊!

------------------------------------------

然後晚上答應奶奶回去吃飯.
是我最愛的咖哩飯耶.
謝謝奶奶.

但是奶奶後來講了一句話讓我吃到一半躲去廁所哭.
真的覺得我很沒用.跟家裡蹲廢材沒兩樣.
我真的努力太少.
只是激將法對我沒用.只會讓我覺得更煩而已.


我希望奶奶可以開心.
不要再想東想西.
爸媽他們其實很想跟奶奶連絡,只是怕奶奶會一直唸,所以想說等久一點在連絡吧.
只是我被夾在中間真的很痛苦.
我沒得憂鬱症真的要感謝神我告訴你.

其實只要一句話,我也可以不要唸書.
如果是因為補習費太貴,然後又認為我不可能把書唸好,或半工半讀我撐不過的話.
那就算了.
真的.
我本來就不在乎.

如果說我完全一點都不在乎任何東西,是不是我的人生就完了?

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好虛偽.
明明不在意,卻要因為這個世界,假裝自己是在意的.
整個虛偽到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