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靈魂跟肉體合一的重要後,我下定決心要面對自己的問題。




很弱的以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昨天下午衝去頂溪的誠品逛了半圈。
等我意識到出了誠品之後才發現我的手上竟然多了一本illustrator CG創意聯想這是怎麼回事啊?(問妳阿白痴!)


看了前言,作者是復興的學長。

然而,我並沒有好好學,期中考畫個同心圓,我都畫不出來。
高三,才開始有了初步的了解,但也僅止於鋼筆工具點一點,滑鼠飄一飄什麼都不會。(中)

直到與朋友合作網頁,才發現這下糗了,我對illustrator只有恐懼,非常不熟悉。


絕對是是衝著上面句話而買的(←怎麼有種腰壽感)。



上帝阿,請祢一定肯定要幫助我渡過難關啊。
讓我可以靜下心來好好的認真的學以拉
畢竟已經不用趕作業了
拜託祢
至少可以出去見人唬爛混口飯吃的程度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