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涵涵:
 
  對不起,又讓妳生氣了,讓妳失望了。
 
  我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妳一直在生氣。一直到你把我加進MSN會議室裡,我才發現。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要責怪妳的意思,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妳一直在生氣,講了很多讓我難過的話......尤其是妳講到我家人方面,我才會生氣說出讓妳更生氣的話。
 
  我知道現在說什麼可能都沒有用,可是,我想我還是在乎妳的。
 
  對於在基督書院的日子,從我回到台灣來的日子,那些我真的沒有忘記。
  我也真的很謝謝妳的幫忙,妳的包容,妳的忍耐和體諒。
  
  我在妳身上看到很多很棒的優點:
  妳聰明,反應快。這真的是我學不來的,我也好希望自己能夠像妳一樣聰明。
  妳活潑,可以和人很快就混熟。
  妳漂亮又會搭衣服。我真的超崇拜妳。
  妳會開車,會騎車。可以帶我趴趴走。真的謝謝妳在我找工作的那段日子帶我走遍千山萬水。辛苦妳了。
  妳有一個很棒的家庭。妳家真的是豪華到令我驚嘆。
  妳畫畫很棒,還有可以裱起來掛的作品真的很厲害呀。
  
 
  我知道我不夠聰明,反應很慢,整個是很平凡的路人.....
      可是我也嘗試用我的方式在活。
 
  我從來沒有否定這些日子以來妳的幫助。我真的要說:有妳真好。
 
  -------------------------------------------------
 
     我很抱歉,因為這些日子工作的事情讓我覺得很難過,所以對妳,對週遭的人比較有情緒。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我太急了。有種被壓著喘不過氣的感覺。
 
  對不起,是我太笨,沒想到可以MSN留言跟妳道歉。
 
  我只希望妳不要再生氣了,好不好?
 
                      by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